A4

【花少北×你】花与安然

花少北乙女向,具体参考怪异君组织的剧本杀:《忠武疑云》


人物背景皆和原剧本略有不同,各位不是文物变来的,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,但自己补充了结局。


假如这些不是剧本,你是舞安然。


正文开始:


“花卫。”舞安然放下酒杯,芊芊玉手沾了沾桌上潵出的几滴酒。


“怜贵妃。”花卫低头,看舞安然脸上的红晕,“您喝醉了。”


“是啊,”舞安然又倒了一杯酒,轻轻转动酒杯,看着烛光的倒影,“上次这么醉,也是和花卫一起呢。”


花卫没再做声,垂眸,听着她喝了一杯又一杯。


“他还是回不来了。”舞安然仰头,一滴泪从眼角流下,“你不是他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会爱上我,”花卫听闻,紧握着剑柄的手微微颤抖。


“我只是一个除了有一张不错的皮之外没有什么优点的女人,你身边也不缺这种女人,她们也有真心爱你的。”


“你为什么就爱上我了呢,花卫?”舞安然转头,她注视着花卫,眼里早已噙满了泪。


“你明明知道我根本不爱你,我只是利用你,我只是觉得你是圣上的替身。”


“可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。”


“我不值得你这样爱我,你知道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舞安然突然搂住花卫的脖子,吻了上来,嘴里的琼浆传递,花卫被舞安然强行喂了下去。


“这个吻,我是清醒的。”舞安然用手绢轻轻擦了擦嘴角。


花卫没说什么,只是默默地陪着她。


“花卫,你知道我早就在酒里下毒了吧。”舞安然轻笑,“你可真是痴情。”


“再过半个时辰,毒性就会发作,到时候我们两个都活不成。”


“花卫,你不是说你爱我吗,但是我恨你。”


“可我一个人太孤单了,所以你愿意陪我吗。”






青回元年十月二十三日,那个“红颜祸水”的舞安然和皇上的贴身侍卫花卫死在宫中。


剑落花舞,卫一舞安然。


花卫本是人尽皆知的冷酷杀手,却因看她一眼成了个痴情的种。









“安然,你看这个主播好好看。”


你有些好奇的往朋友的手机上看了一眼,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一个场景:


一个白衣男子拿着刀站在你的面前,你被护在身后,有的是不尽的安全感。


“是啊,很好看。”


你看着他和观众们聊天傻笑,心里莫名有种熟悉感。


“安然?你怎么了?”


朋友疑惑的声音传来,你清醒过来,用手摸了一把脸,苦涩的泪水流进嘴里。


“你认识他吗?”


白衣男子的脸越发清晰。


“不认识。”


这世,你值得更好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A4 | Powered by LOFTER